三套25万后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大PK 奢华家装教您看

2015-07-16 00:00:00  太平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三套不同色调的后现代主义家居装修案例,在现代主义的基础上,既注重整体也注重细节,同样花费了25万的装修费用,有三居室、四居室,不同空间不同精彩。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卧室

亮点三:女主人向往温馨浪漫的情调,所以私密的卧室用了温暖的木色和柔软的布艺装饰,温情十足。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书房

亮点四:客卧与书房连为一体,形成一个小小的独立空间。隐藏后的书房独立于常用功能区外,幽静的环境不会受到外界的打扰,简洁的白色墙面和简单的家具,构筑出一个内敛沉稳的阅读空间。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多优质装修案例:

>>>80后装修90平无风格复古两居室 时尚新潮追忆生活

>>>明亮色彩+时尚条纹扮靓海滨别墅 老房旧貌焕新奇招

>>>60平简欧东南亚混搭风情两室两厅 时尚妩媚温馨

>>>三万60平两居改造地中海唯美三居室 清爽唯美浪漫

>>>网友自主设计现代简约+田园混搭美屋 风格自成一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