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25万后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大PK 奢华家装教您看

2015-07-16 00:00:00  太平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三套不同色调的后现代主义家居装修案例,在现代主义的基础上,既注重整体也注重细节,同样花费了25万的装修费用,有三居室、四居室,不同空间不同精彩。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餐厅

亮点二:餐厅的风格和客厅一致,保持了空间的整体一致性。银灰色提花暗壁纸搭配大理石材质的餐桌以及丝绒牛皮餐,将ART DECO的低调奢华发挥得淋漓尽致。墙上不规则排列的照片墙,记录着主人每段独特而难忘的回忆。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卧室

亮点三:卧室以神秘的暗紫为基调,黑色植绒提花暗纹墙纸配上同色系布艺窗帘,现代感十足的同时又给人带来了一抹神秘艺术气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