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25万后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大PK 奢华家装教您看

2015-07-16 00:00:00  太平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三套不同色调的后现代主义家居装修案例,在现代主义的基础上,既注重整体也注重细节,同样花费了25万的装修费用,有三居室、四居室,不同空间不同精彩。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客厅

亮点一:进入客厅,就被一整面实木墙的气势所震撼,深色樱桃木质地的贴面沉稳之中显露出卓然大气,横线条和镜面的加入,缓解了大面积深色块的给人压迫感,镜面的反射也使室内灯光效果更为舒适。客厅的另一亮点就是这套皮质沙发,皮具硬朗与柔软兼揉的特质与整体设计理念十分吻合,连茶几都是难得一见的皮革质地,细节处均实现了高度统一。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餐厅

亮点二:餐厅墙面分别采用了三种不同的墙材:与客厅统一的实木饰面、与玄关呼应的纯木纤维壁纸,以及为醒目的金色马赛克,从色彩到质感完全不同的材料在同一空间出现,强烈的对比和冲撞下,形成了独特的视觉效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