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25万后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大PK 奢华家装教您看

2015-07-16 00:00:00  太平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三套不同色调的后现代主义家居装修案例,在现代主义的基础上,既注重整体也注重细节,同样花费了25万的装修费用,有三居室、四居室,不同空间不同精彩。

案例一:艺术装饰 黑白灰浪漫邂逅

装修风格:后现代

户型:3房2厅1卫

建筑面积:135㎡

使用面积:110㎡

装修费用:25万(硬装 15万 软装 10万)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推荐理由:本案以黑白灰为主,黑白,简简单单,虽然少了绚烂的外在,却有无穷的魅力和无限的可能性。可以性感,可以魅惑,可以高贵,可以优雅,两种极端的层叠成就了千变万化的流行,这就是黑与白的永恒魅力。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客厅

亮点一:进入客厅,打破传统的白色几何电视背景墙与黑色狭长地板搭配,显得利落干净。细节处的装饰点到为止,精致绝不繁复。极简的黑与白,塑造优雅的同时又极具现代设计感。与电视背景墙形成鲜明对比的古典欧式水晶吊灯以及ART DECO气息十足的复古沙发,又在现代风格中闪现出一丝奢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