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25万后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大PK 奢华家装教您看

2015-07-16 00:00:00  太平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三套不同色调的后现代主义家居装修案例,在现代主义的基础上,既注重整体也注重细节,同样花费了25万的装修费用,有三居室、四居室,不同空间不同精彩。
 

案例二:哑光格调 简练大气四居室

装修风格:后现代

户型:4房2厅2卫

建筑面积:165㎡

使用面积:140㎡

装修费用:25万(硬装 20万 软装 5万)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20万元以上装修案例

客厅

推荐理由:本案客厅、卧室都选用了黑色哑光地板,与墙面、家具的白色形成鲜明的对比,使居室显得优雅,舒适。大量的木饰面+墙纸营造氛围,整个空间大气简练,略带小小的奢华感,花纹玻璃是空间的亮点。

亮点一:客厅设计注重整体感,橡木经过染色后显得更加沉稳大气,黑色花纹玻璃,舒适的布衣沙发,设计感十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