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组图)

2008-12-31 10: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健康自然将成为恒久的主题。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度身打造符合客户生活要求的家居设计。在古典风格中加入现代元素,让整个空间更有活力;或是在中式风格的环境中补充欧式元素,成就更加舒适的生活。

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

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

自然风格增加健康元素

健康自然将成为恒久的主题。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度身打造符合客户生活要求的家居设计。在古典风格中加入现代元素,让整个空间更有活力;或是在中式风格的环境中补充欧式元素,成就更加舒适的生活。设计强调人们对生活的理解和需求,如通过室内的绿色植物,让室内室外紧密结合;用高科技的手段,在浴缸中造就溪流的效果等等。

柔情风格取代冷酷表情

用人文的关怀去展现中国特有的生活艺术、民俗文化,这就是后花布时代的无限精彩;在灯光方面,柔媚素雅将会逐渐代替金属时代的冷峻和理性。更多富有人情味的柔美光影在“半抱琵琶犹遮面”之中,会让居室中“家”的意境得到充分渲染;屏风、中国文字等意味深长的设计元素也会在今后的家装设计中大放异彩。

精彩推荐:

·爱上软装:新古典主义的舞蹈 经典设计式样(图)

·41图晒网友蓝绿色调华美装修 前后大对比(组图)

·相框点亮居室角落 打造一个的家(组图)

·80后新生代艺术诠释家 古今对撞现代空间(组图)

·60平阳光婚房自己亲手造 爱在甜蜜中徜徉(组图)

·剔除条条框框 柔和色彩简约家具多彩人生(组图)

·大马庄园百平简约中式3室2厅 爱处处蔓延(组图)

想了解更多资讯进入>>家居快讯 浏览更多装修知识请进入>>装修论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