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组图)

2008-12-31 10: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健康自然将成为恒久的主题。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度身打造符合客户生活要求的家居设计。在古典风格中加入现代元素,让整个空间更有活力;或是在中式风格的环境中补充欧式元素,成就更加舒适的生活。

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

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

添加配饰摆件为空间点睛

许多人会在平时凭兴趣收集一些小饰品和小摆件,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小东西,把它们摆放在合适的地方,就仿佛为你的家贴上了个性标签,成了家居空间的点睛之物。

设计师观点:

客厅和餐厅配饰,应选择充分体现主人个性和品味的饰品,卧室饰品应能烘托温馨浪漫的氛围。需要强调的是,卧室内不要放置大型植物,如果实在喜欢花草,可以摆放一些小的盆栽,或是以干花为主材的插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