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组图)

2008-12-31 10: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健康自然将成为恒久的主题。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度身打造符合客户生活要求的家居设计。在古典风格中加入现代元素,让整个空间更有活力;或是在中式风格的环境中补充欧式元素,成就更加舒适的生活。

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

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

变换色彩给家一个新表情

色彩是家居空间的表情,每一种色彩都可能成为你个性和品味的表达,那么,何不把那面已经灰暗无趣的大白墙统统刷掉,漆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原来的家具虽然有点旧,但样式仍然喜欢,那就给它换个颜色。

设计师观点:

如果原来的墙面是大白和乳胶漆,只要用砂纸打磨之后,刷上时下流行的环保又色彩多样的乳胶漆即可,如果墙面以前是用壁纸装饰,可以用湿水铲除壁纸后,重新扇灰,再涂乳胶漆。给旧家具翻新时一定要把原来的漆面打磨干净,以免影响新漆的牢固性和美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