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组图)

2008-12-31 10: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健康自然将成为恒久的主题。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度身打造符合客户生活要求的家居设计。在古典风格中加入现代元素,让整个空间更有活力;或是在中式风格的环境中补充欧式元素,成就更加舒适的生活。

7天的时间,2万元的费用,或许就可以轻描淡写地让你的家旧貌换新颜。7天过后,看着耳目一新的家,你或许可以更加精神百倍地回到忙碌的工作中去。

舒适自然健康

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

7天2万元居室大变身 让你更依恋自己的家

在中国,经过5年的流行,极简主义逐渐成为单调、缺少温馨的代名词,并将退出流行。在首届室内设计师高峰会上,与会专家们发布了2005年家居设计流行趋势:重视内心情感、关注健康生活、强化家庭文化等将成为今年的流行主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