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魅力大改造 是飘窗绿植还是休闲一角

2016-12-23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阳台通常成为我们晾晒衣物和堆放杂物的地方,失去它本应该有的美感。给房间添一丝乐趣,对阳台进行改造吧!或许是一个享受午后阳光的私人小角落,或许是和朋友一起聊天畅谈的会客厅,或许还是一个存储你东西的收纳之地。下边就有一些改造的案例,一起欣赏一下吧!

阳台通常成为我们晾晒衣物和堆放杂物的地方,失去它本应该有的美感。给房间添一丝乐趣,对阳台进行改造吧!或许是一个享受午后阳光的私人小角落,或许是和朋友一起聊天畅谈的会客厅,或许还是一个存储你东西的收纳之地。下边就有一些改造的案例,一起欣赏一下吧!

1、改装成养花小阳台

绿植一般都向阳而生。除了阳台可以养花外,室内的小飘窗也可以帮你打造一个充满生机的小角落。

阳台魅力大改造 是飘窗绿植还是休闲一角

卧室飘窗利用隔板,打造成单元收纳格,除了收纳外,还可以利用几盆小绿植点缀,让窗户周围充满生机和活力。

阳台魅力大改造 是飘窗绿植还是休闲一角

放置一个置物架,放上小小盆栽,看着小小生命茁壮成长,美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