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有创意的淋浴房 家居也可以如此疯狂

2016-11-07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你家的淋浴房是不是也如同别人家的一样,四面环墙也只是洗个澡而已,没有乐趣。有没有想过做一些有创意的淋浴房,时尚、有趣,你便会知道原来家居也可以如此的疯狂,下边有一些时尚创意的淋浴房案例,给自己的生活添点乐趣,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你家的淋浴房是不是也如同别人家的一样,四面环墙也只是洗个澡而已,没有乐趣。有没有想过做一些有创意的淋浴房,时尚、有趣,你便会知道原来家居也可以如此的疯狂,下边有一些时尚创意的淋浴房案例,给自己的生活添点乐趣,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时尚有创意的淋浴房 家居也可以如此疯狂

在上面这个例子中,明亮的蓝色LED照明形式照亮了暗淡的陶瓷顶部,灰色的瓷砖在多变的LED颜色下突出它纹理好看的一面,好梦幻~

时尚有创意的淋浴房 家居也可以如此疯狂

漂亮图案的瓷砖与普通瓷砖的醒目对比,这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