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市民美丽的家 石家庄定制家居展览会9月23日开幕

2016-09-07 09:3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华北 专业定制家居展览会——2016石家庄定制家居及门业橱柜展览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石家庄新会展中心(老火车站)惊艳绽放。

带给市民美丽的家 石家庄定制家居展览会9月23日开幕

华北 专业定制家居展览会——2016石家庄定制家居及门业橱柜展览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石家庄新会展中心(老火车站)惊艳绽放。博览会由河北省家具协会主办, 权威性、专业性,参展产品款式多样、现代感强、质量上佳,全部由厂家直供没有中间环节,为石家庄市民和众多省内外经销商提供了难得的选择机会。

近年来,家居行业掀起了“定制热潮”,定制家居凭借居家空间的高效利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超强的现代感等特点,备受市场欢迎,成为家居消费领域新的增长点。此次博览会就是河北省家具协会为契合消费者需求而专门组织一流生产企业举办的。同时,博览会也将在密切定制家居生产企业与代理商、经销商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定制家具生产企业开辟省内外市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参加博览会的知名品牌有欧派嘉、西姆、蓝鸟、喜德来、深圳美菲丹尼、翡逊珀、博尼维尔、艾莉舍、诺丽特、先锋、星榜、东方美素、诚德、俱龙、铭程木业、豹峰橱柜、奥美居、沙河新时尚门业、盛三移门、乐柏利、六木坊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