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的动物家居 动物图案装修房间

2016-07-15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你或许从没想过一个奇幻的动物家居是如何的,我们习惯于简单的风格展现在我们的家中。也许我们可以选择尝试或者改变,选择一些森林里生活动物的图案来装饰家居,也许他们是一些纹理的装饰,温暖的唤醒大自然的生命的跳动。

你或许从没想过一个奇幻的动物家居是如何的,我们习惯于简单的风格展现在我们的家中。也许我们可以选择尝试或者改变,选择一些森林里生活动物的图案来装饰家居,也许他们是一些纹理的装饰,温暖的唤醒大自然的生命的跳动。这里有10个装修案例,可以先欣赏一下。

1、混合起来

奇幻森林的动物家居 动物图案装修房间

将动物图案混合其中,选择两个动物模式类似的规模和颜色。这里我们看到两个斑马打印和豹纹中等褐色色调合作,壁炉周围和木制家具和地板达到一个有凝聚力的,朴实的美感。

2、老虎图案

奇幻森林的动物家居 动物图案装修房间

雄伟的老虎是这个房间的主题,但是加入了动物图案的地毯和椅子。动物图案是一个自然的融入这样一个设计方案,并让它感到新鲜和原始的关键是物种的意想不到的混合,用丰富的色彩掀起了热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