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平新中式混搭风格二室一厅 时尚个性唯己所爱

2015-09-29 11:54:00  喜悦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套64平米的两室一厅,装修成了以新中式为主的混搭风格,色调淡雅,时尚个性,装出了自己的风格,其实装修,本来就是只要自己喜欢就好,管它什么风格呢!

首先是风格,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初是想走简约路线的,后来慢慢的转为混搭。对于我们因为造价纯中式纯地中海式不能选择,田园太小家子气不是我喜欢的,所以搞成了现在的混搭,以新中式为主的风格。

其次,小户型强调收纳功能,所以有很多柜子还有榻榻米,大大增加了收纳空间,超过装修前。

然后,装修建材以性价比为主,风格式样决定,不追求,抓紧自己的口袋!穷人的装修一定要省!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两居室装修案例

过道,进门的地方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两居室装修案例

鞋柜,茶色镜面这个也是鞋柜,放其余的鞋子,不过还是不够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