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北欧风装修案例 清新温暖的家居设计

2017-03-07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居住的房间不一定要有多大,多豪华,关键是温馨、舒适就好,简单的设计,清新的装饰,让生活方便、充实。没有复杂的摆设,没有镶金的装饰,一个小小的吧台,一个充满阳光的阳台,让一家人在闲暇时光,享受家庭的快乐就好了!一起来欣赏一下这90㎡的北欧风装修案例吧。

居住的房间不一定要有多大,多豪华,关键是温馨、舒适就好,简单的设计,清新的装饰,让生活方便、充实。没有复杂的摆设,没有镶金的装饰,一个小小的吧台,一个充满阳光的阳台,让一家人在闲暇时光,享受家庭的快乐就好了!一起来欣赏一下这90㎡的北欧风装修案例吧。

90㎡北欧风装修案例 清新温暖的家居设计

打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造型别致的一个小吧台!白色的吧台和黑色的背景墙形成鲜明对比,时尚感十足。

90㎡北欧风装修案例 清新温暖的家居设计

卫生间和淋浴间为两个独立的空间,做到了干湿分离,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