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设计拯救杂乱卧室 神技巧打造收纳空间

2016-12-30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收纳一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如果过多的桌子柜子容易显得杂乱不堪,怎么解决这样一个问题,是需要靠设计来搞定,既要满足生活收纳需求,也要让卧室充满乐趣和美观。一个美观的床头搁板,或者一张颇有创意的新床,都能让你的卧室成功升级,下边就有一些技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卧室收纳一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如果过多的桌子柜子容易显得杂乱不堪,怎么解决这样一个问题,是需要靠设计来搞定,既要满足生活收纳需求,也要让卧室充满乐趣和美观。一个美观的床头搁板,或者一张颇有创意的新床,都能让你的卧室成功升级,下边就有一些技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床头搁板

小设计拯救杂乱卧室 神技巧打造收纳空间

床头位置总是光秃秃的一大面墙,浪费了多可惜?只需要小小的几块搁板,日常小物品都能摆放,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床上一团糟了。

小设计拯救杂乱卧室 神技巧打造收纳空间

到晚上,在搁板上放两个台灯,光线柔和,四周静谧,看看书,想想事儿,都是极美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