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风格两居室 纯朴自然的高贵品质

2016-12-16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新中式风格带有一种更加接近自然的纯朴气质,舒适的居住,总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结合上现代的时尚元素,富有生活的内涵,彰显着高雅不俗的生活品位,给人眼前一亮。这里有一套新中式风格的两居室,一起来欣赏一下中国风的美吧!

新中式风格带有一种更加接近自然的纯朴气质,舒适的居住,总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结合上现代的时尚元素,富有生活的内涵,彰显着高雅不俗的生活品位,给人眼前一亮。这里有一套新中式风格的两居室,一起来欣赏一下中国风的美吧!

新中式风格两居室 纯朴自然的高贵品质

客厅整个空间比较素雅、精致,顶灯、茶几、书柜、电视柜等大多数家具都保留着木质的固有色,纯朴的色彩表达,让空间显得更加自然。

新中式风格两居室 纯朴自然的高贵品质

客厅与餐厅相连通,简约不简单,从本真出发,一扫视觉上的沉闷,演绎客餐厅的视觉盛宴,对,我们就是不将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