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地毯搭配得好 就能提升家里的品位

2016-11-04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装饰的品位代表着一个人的生活品位,拒绝平淡无奇,也拒绝脏乱差,做一个有品位的人。提升家居品位,可能有人会说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和财力,其实不然,家居品位的提升关键是看如何搭配,如果搭配的好,就算只有一张地毯都能显得有品位,不信?那就往下看!

家居装饰的品位代表着一个人的生活品位,拒绝平淡无奇,也拒绝脏乱差,做一个有品位的人。提升家居品位,可能有人会说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和财力,其实不然,家居品位的提升关键是看如何搭配,如果搭配的好,就算只有一张地毯都能显得有品位,不信?那就往下看!

1、玄关

一张地毯搭配的好 就能提升家里的品位

一进家门看到的便是门厅,细心的主人会在这里铺一条地毯方便客人进门更换鞋子,柔软的地毯也能让客人感觉到家的温馨与舒适。

2、客厅

一张地毯搭配的好 就能提升家里的品位

在许多朋友的家中,常常在门厅、客厅、卧室里看到花色各异的地毯,有的地毯色彩张扬一下就能抓住眼球,有些地毯低调华丽无不体现主人的好品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