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出彩的家居软装搭配 白墙都可以如此惊艳

2016-09-23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的陈设基本的技巧要风格要统一,切忌杂乱;其次色彩要和谐,还有家具的搭配要合理。这样,整体软装才会温馨舒适,更不失格调。家饰的软装搭配是一门技术活,要懂审美,有创新,才能出彩,即便是一面白墙都可以惊艳不已。

家居的陈设基本的技巧要风格要统一,切忌杂乱;其次色彩要和谐,还有家具的搭配要合理。这样,整体软装才会温馨舒适,更不失格调。家饰的软装搭配是一门技术活,要懂审美,有创新,才能出彩,即便是一面白墙都可以惊艳不已。这里有一些搭配的小技巧,快点学起来吧。

创新与出彩的家居软装搭配 白墙都可以如此惊艳

创新与出彩的家居软装搭配 白墙都可以如此惊艳

尽量选用单色度的搭配,房间里如有个一大色块,其他的颜色好和它接近,可以选用相同色度的不同的饱和度。比如下图中灰绿色的画和绿化的搭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