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浴室装修10大趋势 时尚舒适的家居生活

2016-08-16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浴室并不是一个能够洗澡的地方就够了,它也代表了一种生活的品质和品味。追求不同风格的现代年轻人,对浴室的装修要求也是 时尚色彩的。不管是面积大小,还是预算多少,都会有自己对于生活的理解和要求。2016年的浴室装修有什么样的趋势呢?

浴室并不是一个能够洗澡的地方就够了,它也代表了一种生活的品质和品味。追求不同风格的现代年轻人,对浴室的装修要求也是 时尚色彩的。不管是面积大小,还是预算多少,都会有自己对于生活的理解和要求。2016年的浴室装修有什么样的趋势呢?一起去看看吧!

1、人造木地板

2016年浴室装修10大趋势 时尚舒适的家居生活

木地板对于浴室来说是较少使用的,因为水容易给它造成伤害,但今年开始流行更多的人造木地板,能有效的减轻水损害。让浴室更加美观。

2、集成照明

2016年浴室装修10大趋势 时尚舒适的家居生活

流线型的外观放弃从上面垂饰灯或烛台上的一面镜子。它还提供了有效的照明在面对水平,良好的照明,可以让你充分享受细微洗漱的过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