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树枝的家居妙用 唯美的家居自然风

2016-07-21 09:48: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一枝枯掉的树枝,并不是一个消逝的生命,我们可以把它们重新装点,装饰家居,他们便可以活起来。不需要复杂的休憩,只需要一盏灯,一根绳,便可以让自然风充满房间。可以是在卧室,可以是在客厅,可以是孩子玩耍的趣所,可以是父母家务的帮手。

一枝枯掉的树枝,并不是一个消逝的生命,我们可以把它们重新装点,装饰家居,他们便可以活起来。不需要复杂的休憩,只需要一盏灯,一根绳,便可以让自然风充满房间。可以是在卧室,可以是在客厅,可以是孩子玩耍的趣所,可以是父母家务的帮手。下边就让我们看看这些枯树枝的妙用吧。

枯树枝的家居妙用 唯美的家居自然风

细小的树枝,截成一样的长短,用细绳缠起,就是雅致的杯垫。

枯树枝的家居妙用 唯美的家居自然风

一根粗树枝剥去粗糙的树皮,刷上漆,固定在墙上,就是原生态的楼梯扶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