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果绿色家居装修设计 贴近大自然

2016-04-18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个套内面积仅为60平米的小户型三房装修,不大的面积做成了三房是很紧凑的,当然这也是家庭成员环境决定的,一家子都要适应住在这个清新的贴近大自然的小户型房子里。

这是一个套内面积仅为60平米的小户型三房装修,不大的面积做成了三房是很紧凑的,当然这也是家庭成员环境决定的,一家子都要适应住在这个清新的小户型房子里哦。

玄关设计:狭小的空间,进门打造了一个入墙壁柜。

客厅设计:客厅与厨房、书房相连通,整个墙面都是果绿色,非常有活力。

书房设计:由于房间面积较小,于是业主把阳台改造成封闭书房,还能有一个小小的阅读角哦!

餐厅设计:餐厅只是在厨房和客厅中间摆放了一张餐桌,简单温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