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使者孤困学生走进臻慕家居

2015-07-03 17: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7月1日,臻慕家居携手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在希尔顿酒店启动“臻爱心计划”项目,将2015年7月1日-7月25日司庆期间销售总额的1%的款项用于捐赠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所捐善款通过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机构转交,专款专用。

7月3日上午10时,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的六名学生代表来到臻慕家居参观学习。7月1日,臻慕家居携手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在希尔顿酒店启动“臻爱心计划”项目,将2015年7月1日-7月25日司庆期间销售总额的1%的款项用于捐赠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所捐善款通过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机构转交,专款专用。这一消息发出后,受到了媒体广泛报道和业界关注,大家对臻慕家居公益行为纷纷表示赞赏和支持。

友好使者孤困学生走进臻慕家居

友好使者派出六名学生代表向臻慕家居董事长胡银多先生送上感谢信,并为臻慕家居的工作人员表演了舞蹈节目,以感谢臻慕家居热心慈善的公益之心。胡银多先生非常感谢孩子们的心意,因为孩子们的赤诚之心让他非常感动,也更加坚定了他继续进行公益事业的决心。

友好使者孤困学生走进臻慕家居

友好使者孤困学生走进臻慕家居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臻慕家居位于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的品牌店面,为他们讲解臻慕家居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以及旗下代理各品牌的文化内涵。据悉,臻慕家居秉承“至臻至善慕仰天成”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旗下十二个品牌,或技术过硬,或质量过硬,或勇于创新,均是行内优质品牌。参观完臻慕旗下所有品牌店面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一技之长,争当行业先锋。

友好使者孤困学生走进臻慕家居

友好使者孤困学生走进臻慕家居

友好使者孤困学生走进臻慕家居

被问到为什么要做“臻爱心计划”公益活动时,胡总表示,臻慕家居发展20年来(前身博文建材),由夫妻店做到公司化运营的大企业,由一个品牌发展到十二个业内高端品牌,乃至推出自己的品牌——“臻慕”,这其中除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更多的是消费者和各行业朋友的信赖和支持。因此,臻慕家居始终怀着感恩之心,既要发展,也不忘回馈。每年司庆活动,均会推出大力度的活动政策感恩消费者,让客户得到大的实惠,同时,也希望尽己所能做一些事情回馈社会。今年推出“臻爱心计划”,臻慕家居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让更多的特困学子在其资助下圆自己的艺术之梦,让孩子对生活对社会充满希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