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节能核心科技席卷全国 多款产品亮相石家庄引围观

2018-11-26 09:2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1月23日,2019格力中央空调新品巡回发布会石家庄站揭开帷幕,这是继日前发布会在沈阳站首发后的第二站,格力现场展出了多款搭载其核心科技的拳头产品,引起了不少经销商、暖通行业专家以及消费者的关注。

格力GMV6人工智能多联机

在发布会现场,格力展出的GMV6人工智能多联机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人工智能多联机的智能体现在哪些方面呢?”有观众询问道。现场格力的工作人员对此作了详细介绍,它应用了G-AI人工智能控制技术,基于格力大数据平台,可以实现机组天气预测自适应、负荷需求自调节、故障预判自诊断。“GMV6集智能节能于一身,可实现低至1w待机,相比普通多联机,整机能效综合可提升25%,现场格力工作人员如此介绍道。

不过,要说到大型节能机组,格力全系列永磁同步变频冷水机组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包括格力CVE系列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CC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LHVE系列永磁同步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等众多产品,可分别适应不同项目和环境的要求。目前,它们已经服务了人民大会堂、北京高楼中国尊、港珠澳大桥等超级工程,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格力中央空调中标超级工程展板

除了展示格力中央空调的科技实力,格力还现场协同行业专家一起发布了中央空调全变频节能倡议。据格力相关负责人介绍,变频机组和定频机组的压缩机运行模式不同,定频就是固定输出,压缩机无法根据房间需求进行调节,所以在低负荷时,就会因为冷热量输出超出要求范围而反复开停机,且一开一关之间容易造成室温忽冷忽热,既不舒适也不节能;而变频则可以实现按需分配,机组可根据需求自动调节输出冷量,不需频繁开停机,也避免了冷量输出过大引起的浪费,更加舒适节能,让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到相对恒定的室内温度,还能省下一大笔电费。因此,中央空调全变频节能倡议的发起对行业发展及提升用户体验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格力中央空调在河北市场也颇受认可。据悉,秦皇岛南戴河阿那亚小区配套项目、石家庄正定新区的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等使用的都是格力中央空调。

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南戴河阿那亚小区坐落于秦皇岛市南戴河黄金海岸区域,旨在打造全资源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占地220万平米,住宅类型为海景别墅、花园洋房、观海公寓等,该项目定位高端旅游项目,前期配套格力家庭中央空调1500套,后期意向配套近2000套格力户式变频水系统中央空调;石家庄正定新区的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筑面积达19万平方米,使用格力各型号变频离心机5台,装机总冷量超过8000冷吨,该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提高格力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在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中,中标的是格力5S系列全直流变频多联机,该工程北起西古城,南至嘉华站,全长约16.2公里,是石家庄一条重要的城市轨道。

格力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格力频频中标超级工程,背后是自主创新,是攻坚克难,更是格力为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而努力的决心体现。以此次发布会为节点,格力未来还将会勇担社会重任,在自主创新驱动节能发展的道路上再启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