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家居“暖冬爱心”活动圆满举办

2017-12-04 10:51: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2月2日,正定金河家居基地联合正定县民政局再一次开启“暖冬在行动、金河暖人心”的爱心公益活动,这也是金河家居基地第六届暖冬爱心接力活动。

2017年12月2日,正定金河家居基地联合正定县民政局再一次开启“暖冬在行动、金河暖人心”的爱心公益活动,这也是金河家居基地第六届暖冬爱心接力活动。当天下午在正定金河家居基地北广场为正定县各街道社区的低保家庭及环卫工人免费发放30000余斤“爱心白菜”,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带去一份温暖,为建设美好正定、和谐正定以及为正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金河家居“暖冬爱心”活动圆满举办

在活动现场我们了解到,每户低保家庭均领到了100多斤过冬白菜。一位领到“爱心白菜”的低保户感动地说:“在金河领了五年白菜了,心里很高兴,也很温暖。金河家居基地的这份爱心善举,五个年头的坚持,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白菜有价、爱心无价,因为感动、所以行动,金河家居基地的爱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金河家居“暖冬爱心”活动圆满举办

金河家居“暖冬爱心”活动圆满举办

在工作人员的齐心努力下,金河暖冬爱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此我们了解到,正定金河家居基地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不忘履行社会职责,回报和感恩社会。同时金河家居基地会继续以“装修买家具,跟我去工厂”的口号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建材产品,为家乡多做贡献,切实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

金河家居“暖冬爱心”活动圆满举办

房天下在现场也感受到金河的爱心力量,也由衷的祝福金河家居基地越办越好,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