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精英集聚石家庄 为雄安建设助力

2017-11-27 09:47: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雄安新区的建设,对于河北省的建筑装饰企业,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加之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冬奥会等政策支持,河北省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但迎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挑战。

 装饰精英集聚石家庄,为雄安建设助力

“2017中国建筑装饰蓝皮书”巡回讲堂石家庄站现场

雄安新区的建设,对于河北省的建筑装饰企业,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加之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冬奥会等政策支持,河北省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但迎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挑战。如何协助装饰企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广开思路,集中组织河北省建筑装饰企业加强交流、提升技能等线下活动。

在今天(11月24日)下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联合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在石家庄举办了“2017中国建筑装饰蓝皮书”巡回讲堂活动,现场共有230余人出席并参与交流。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如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执行会长张玉峰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 会长 杜庆雨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郑荣科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刘菊娣

中国社会科学院 研究员 葛道顺

唐山方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宣博

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跃

河北省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万华

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华云

秦皇岛渤海铝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田延中

石家庄市通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秀民

捷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辉

唐山市集林装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曹立兵

佳林建设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克培

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马红漫

河北建设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朝阳

特艺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彭建超

中兆海山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盛民

蓝翔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董事长 钟志强

华艺博展装饰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何彦涛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 销售高级总监 苑斌

装饰精英集聚石家庄,为雄安建设助力

嘉宾合影

 据悉,2017中国建筑装饰蓝皮书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编写的行业权威报告,自10月31日正式发布以来,深受行业人士追捧。

装饰精英集聚石家庄,为雄安建设助力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执行会长张玉峰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执行会长张玉峰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今年蓝皮书的主题,通过行业创新数据的收集及案例的提炼,希望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

装饰精英集聚石家庄,为雄安建设助力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荣科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荣科在致辞中提到,在面临众多机遇与挑战的同时,装饰企业更应积极创新,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和社会需要。

装饰精英集聚石家庄,为雄安建设助力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葛道顺

在活动现场,该书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葛道顺现场进行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报告及创新能力报告”,针对今年对装饰企业的调研及走访进行“创新能力”的总结与评估。

装饰精英集聚石家庄,为雄安建设助力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销售高级总监苑斌

作为材料企业代表,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销售高级总监苑斌也在现场分享了欧普照明的核心技术及近两年的案例。

装饰精英集聚石家庄,为雄安建设助力

互动现场

最后,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葛道顺、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跃、河北省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华、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云、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销售高级总监苑斌等多位嘉宾,针对企业“创新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现场交流,主题分别围绕装配式、BIM技术、人才培养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分享了装饰企业在管理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规划。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