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0元装修计划全面启动·家装无忧贷超级抢定会盛大启幕

2017-09-28 16:28: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国庆长假期间,装修市场打折声四起,然而那真的便宜又实惠吗?那就来业之峰一探究竟吧!为给业主提供装修便利,2017年10月1日,业之峰装饰&中国建设银行联合

一年一度最令人期盼的国庆长假又来啦!想出游的尽情游,不想感受peoplemountain people sea的你趁机会可以考虑将装修提上日程啦!

点击查看图片

国庆长假期间,装修市场打折声四起,然而那真的便宜又实惠吗?那就来业之峰一探究竟吧!为给业主提供装修便利,2017年10月1日,业之峰装饰&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打造的“0元装修计划全面启动暨家装无忧贷超级抢定会”即将拉开盛大序幕。国庆钜献,惠动省城!国庆假期,乐享0元装修无忧贷,0首付,0利息,0费率。还有国际一线主材名品钜惠让利,还有豪礼抽奖哦!

你装修 我买单

业之峰装饰战略合作家装贷款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与业之峰强强联合推出家装贷0元装修。中国建设银行是业之峰装饰战略合作家装贷款银行,为给业主装修助力,与业之峰一起共同打造了“0元装修计划”。针对有装修贷款需求的客户,业之峰装饰给予提供装修分期免息一年的优惠政策。专享一年分期零利息,不影响客户正常刷卡消费额度,缓解客户贷款买房后装修新家的资金压力。额度可贷50万元,先装修,后付款,无违约金。办理便捷,放款速度快。

国庆长假享钜惠 0利润购建材

国庆长假期间,业之峰峰格汇国际一线建材名品钜惠让利,推出国庆假期专享价,业之峰在国庆长假期间承诺低于其他A类卖场国庆促销政策,性价比高,超划算,听说还有金币送哦。

享大咖设计 送免费增值礼

参与活动业主还可享受业之峰7大店面资深设计师家装咨询,找大咖设计,装理想之家。享受四大免费增值礼:(1)免费量房(2)免费2套平面方案(3)免费全屋预算(4)免费环保预评估数据。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此外,参与活动还可享受业之峰服务大礼包赠送,参与幸运大抽奖,拥有选择五星级施工队伍等优先权。在这个国庆长假期间,来业之峰搞定你的家装梦想吧!

时间:2017年10月01日

地点:槐安路与谈固东街交叉口西北角业之峰装饰楼二层共享大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