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这样的房子已经很多了,你还不知道就out了

2017-09-20 17:48: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鼎智Control4智能家居自08年成立至今,大小智能项目已数不胜数,石家庄各高档小区如:红石原著,恒大,鑫界王府,御龙湾等,周边辛集,无极等等,智能全宅项目一应俱全。

鼎智Control4智能家居自08年成立至今,大小智能项目已数不胜数,石家庄各高档小区如:红石原著,恒大,鑫界王府,御龙湾等,周边辛集,无极等等,智能全宅项目一应俱全。全宅智能,高端定制,给您一个完全自主又符合心意的秘密花园。我要是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大概,也不需要外面的世界了。

石家庄这样的房子已经很多了,你还不知道就out了

在回家之前,便可通过APP远程控制,通过手机一键启动回家模式,家里电器、空调温度、电动窗帘等可以得到智能的响应,电视打开,空调温度调到适应温度,客厅窗帘缓缓拉开。

石家庄这样的房子已经很多了,你还不知道就out了

豪力士指纹门锁编程驱动完全规避了市面商家自带驱动无法修改的弊端,根据不同客户定制需求,由鼎智专业技术工程师统一编写。自选十几种开锁方式进入家门后,安防系统撤防,此时联动灯光自然切入到回家模式,客厅背景音乐启动,根据您的需求,您可以扩展音乐到所有房间以及分区播放音乐曲目。

石家庄这样的房子已经很多了,你还不知道就out了

当有客人到访,即可通过手机或者桌摆触摸屏点击开锁,门锁自动打开。通过墙面智能面板一键切换到聚餐模式,灯光自动调暗到预设舒适照度,在柔美的聚餐灯光氛围下,开启我们愉快的就餐模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