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 新整装——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荣耀起航

2017-03-27 15:12: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3月25日,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盛大开业,5000平米智慧家居生活馆,一站式健康整体家居服务,汇聚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德系精工再造,筹备数月,只为给省会人民带来健康整装体验。

2017年3月25日,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盛大开业,5000平米智慧家居生活馆,一站式健康整体家居服务,汇聚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德系精工再造,筹备数月,只为给省会人民带来健康整装体验。

作为省会家居装饰行业的大动作,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的盛大开业吸引了业界以及省会家装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开业当天,石家庄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众意集团总裁徐历行,众意集团副总裁黄新春,德国AM.PM亚太区销售总监AleksandrDrozdov,绿色家居传媒总经理白国巍,欧派家居总经理王志远,远东集团总经理 ,东鹏瓷砖总经理李康,瑞士卢森总经理隋淑娥等嘉宾出席庆典现场,与广大家装业主共同见证了众意石家庄分公司的荣耀起航。本次活动由绿色家居全程策划执行。

水鼓开场表演

石家庄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致辞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