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让人着迷的餐厅 你家只能叫吃饭的地方

2016-07-07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餐厅是家里重要的空间之一,是一家人团聚的享受热腾腾的晚餐的地方。无论餐厅多么简陋,饭菜多么简单,一家人在一起就是 的幸福。现在对于餐厅我们有更多喜欢的风格和装饰,或许是一个极简风格的干净,或许是地中海的浪漫,或者是雍容华贵的欧式风格。

餐厅是家里重要的空间之一,是一家人团聚的享受热腾腾的晚餐的地方。无论餐厅多么简陋,饭菜多么简单,一家人在一起就是 的幸福。现在对于餐厅我们有更多喜欢的风格和装饰,或许是一个极简风格的干净,或许是地中海的浪漫,或者是雍容华贵的欧式风格。下边有几种餐厅装修案例,快来欣赏一下吧。

12款让人着迷的餐厅 你家只能叫吃饭的地方

白天阳光照进餐厅,在这里用餐像漫步在花园;夜晚,一朵朵花在黑夜中盛开,多了一分温馨和浪漫。

12款让人着迷的餐厅 你家只能叫吃饭的地方

餐桌上摆上鲜花,座椅上印着鲜花图案,点一两支蜡烛,和朋友喝着红酒,共进烛光晚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