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平中式古典复式案例赏析 唯美大气宫廷王者范儿

2016-03-02 11: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套192平的中式古典宫廷王者范儿的复式,装修的雍容华贵,气质超然,看的出来下了相当大的一番功夫,处处体现着主人的心血,不失为一套很不错的案例。

在中式装修中茶壶还有字画都是非常重要的装饰品,用书法子来做背景墙可以衬托出主人的文华修养和个人的品味。在餐厅里放上写植物可以叫人放松心情也可以体现出主人的细心。


客厅是一个家里客流量大的一个地方,也是家中装修的一个大亮点,在中式装修中茶壶还有字画都是非常重要的装饰品,用书法子来做背景墙可以衬托出主人的文华修养和个人的品味。


吊顶与沙发后的隔断是一种局域划分,这样可以叫整个空间看上去很大气,木制的家具陪上木制的吊顶,相互呼应这更能提现出主人的地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