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金舍装饰荣获“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品牌”

2016-01-26 09:2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在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公司品牌”中,金舍装饰是引人注目的一个。金舍装饰成立于2014年5月,致力于中高端室内装饰装修,以 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工艺,仅一年多时间已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据悉2015年度业绩已成功破亿,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黑马”。

2016年1月17日,全城沸腾,石家庄 影响力的房天下第九届业主大会在勒泰中心红太阳大剧院如期成功举行。场内座无虚席,来自石家庄数百个社区的业主与网友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20大家居品牌等奖项的诞生。

恭喜金舍装饰荣获“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品牌”

金舍装饰荣获“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公司品牌”

在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公司品牌”中,金舍装饰是引人注目的一个。金舍装饰成立于2014年5月,致力于中高端室内装饰装修,以 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工艺,仅一年多时间已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据悉2015年度业绩已成功破亿,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黑马”。

金舍装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受到了业主广泛赞誉,短短时间内业务已扩展至原河名墅、大者别墅、西山御园、江南新城、路劲蓝郡、恒大金碧天下等数十个省会高端楼盘,在业内业外都拥有 口碑,很多客户都是通过朋友或邻居介绍主动找过来的。

恭喜金舍装饰荣获“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品牌”

金舍装饰西美精品设计中心

恭喜金舍装饰荣获“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品牌”

金舍装饰怀特精品设计中心

金舍装饰实力雄厚,目前设有西美精品设计中心、怀特精品设计中心、金舍国际设计楼和乐空间四大高端设计机构,在行业内首倡“体验式装修服务”,店内多种风格的样板间都是按1:1尺寸而设,让业主享受到可感知可触摸的装修体验。

公司创始人吕金库先生曾任业之峰华北设计院设计总监、业之峰峰翼高端工作室店面经理多年,设计经验丰富,资历非常深,有许多令人仰慕的头衔:中国 室内建筑师、亚太地区 潜力设计师、华北区大宅别墅设计联盟设计总监、国际室内软装配饰资格认证 设计师、国际建筑装饰协会(ICDA) 室内设计师等等。

“强将手下无弱兵”,金舍装饰设计团队成员也斩获无数重量级比赛奖项,曾先后赴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国学习,接触 的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领军者,别墅、豪宅、私人府邸设计专家。

恭喜金舍装饰荣获“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品牌”

金舍国际设计师楼

2015年,金舍装饰大手笔建造了金舍国际设计师楼,汇聚省会从事墅级设计有经验的十二位主创设计师,另聚合亚洲久负盛名国际设计师,尽享国际前沿室内设计理念。金舍国际设计师楼位于高端家装核心——怀特陶瓷城六楼,占地5000平米,涵盖六大主题样板间,引领全新高端整装模式。设计师楼还引入了智能家居系统、环境灯光系统、家庭影音视听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新风系统和中央水处理系统等六大现代化智能系统,让业主切实体会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无比伦比的美妙体验。

10年墅业专攻,10大海归主创设计师阵营,2000多套别墅装修施工经验,68种别墅施工专属工艺,1823道纯手工序,3262类欧标材料甄选,雄厚的实力给广大业主带来专业、贴心、赞誉度极高的装修体验。获得“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公司品牌”,金舍装饰名至实归!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