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陈旧圣诞饰品翻新再利用 今季美美圣诞全靠它

2015-12-16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感恩节来了又走了,南瓜派和火鸡,下一年再见吧!现在是时候认真考虑圣诞装饰的问题了,虽然传统的装饰没有什么缺点,但是该为今季的圣诞饰品来一些特别元素了。或许你已经在促销的时候准备了大量圣诞饰品,但是不要单纯的在节日到来前一天把它们堆放起来,尝试着DIY一下,它们会给你一个全新的、闪亮的圣诞节。

11个陈旧圣诞饰品翻新再利用 今季美美圣诞全靠它

与其把圣诞饰品都挂在圣诞树上,为什么不尝试用圣诞饰品来做成一棵圣诞树呢?这个聪明的、可爱的手工艺品很适合用来装饰橱窗。

11个陈旧圣诞饰品翻新再利用 今季美美圣诞全靠它

通过装饰让您家的壁炉美起来。这里,一个传统的绿色花环和一个混合的、充满节日喜庆氛围的雪橇车被各种闪亮的、应景的圣诞饰品填满,看起来特别抢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