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平单身小公寓的多彩生活 布置井然有序功能齐全

2015-10-22 11: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套面积仅有35平米的单身小公寓,虽然面积狭小,但是这个小公寓的使用功能却相当齐全,而且结构布置井然有序,令人叹为观止,一起来欣赏一下。

整体厨房围合出完整的厨房区域,具有划分空间功能的吧台根据空间面积定制而成,可以当做操作台。在吊灯和台灯的装饰之下,在这里进行浪漫的两人晚餐也非常适合。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

白色的整体厨房围合出完整的厨房区域,具有划分空间功能的吧台根据空间面积定制而成,可以当做操作台。在吊灯和台灯的装饰之下,在这里进行浪漫的两人晚餐也非常适合。

多功能吧台分隔活动空间

在吧台的一侧,是具有多功能设计的起居室,另一端则是整洁干净的开放式厨房。

卧室空间巧利用

地台之上,设计了一个蓝色的小书房,紧靠书房的沙发,就是隐藏在地台内部的双人床。白天,推进地台的双人床是一个舒适的沙发,与另一个白色沙发以及小茶几围合出一个其乐融融的沙发区。到了晚上,收起茶几,将双人床拉出地台,一张舒适的大床跃然眼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