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方春:全方位发展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2015-07-03 16:38:00  法恩莎 方春 全方位发展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法恩莎卫浴保定感恩16载周年庆,总裁莅临,全民盛惠,现场人气火爆,活动以锐不可挡之势取得了成功。法恩莎公司总部方总也特意参加此次周年庆活动,因而我们专程采访了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总。

6月22号, 法恩莎卫浴保定感恩16载,总裁莅临,全民盛惠,现场人气火爆,活动以锐不可挡之势取得了成功。法恩莎公司总部方总也特意参加此次活动,因而我们专程采访了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总。

法恩莎卫浴方总:全方位发展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方总

记者:方总您好,很高兴采访您。法恩莎发展已有16年之余,也一直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现在市场卫浴品牌繁多,法恩莎卫浴是如何做到将品牌价值深入人心,让更多的消费者去认可法恩莎卫浴的呢?

方总:法恩莎卫浴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品牌,我们一直强调的是法恩莎的设计要追求唯美、艺术、时尚、高雅、科技这五大主题,去打造优质的产品;同时也会引导我们的营销团队、包括经销商团队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高附加值的一些服务,来让我们的品牌价值深入消费者的人心,赢得消费者的口碑。所以这两年我们法恩莎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在逐年、快速的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也是逐渐在提升。这就造就了我们品牌不断壮大,所以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法恩莎卫浴的支持和关爱。

记者:据说在6月初我们在苏州进行了期的总裁特训营,是怎么样的初衷让方总您做出此决定的?

方总:因为我们想要通过不断的培训来更新和提升经销商老板的思想和思维,进一步提高经销商团队的战斗力,这样才能进一步把消费者服务得更好,把我们的产品卖得更好。

记者:现在传统渠道的经销商都说受电商渠道冲击,生意不好做,对此,方总您有何建议?

方总:电商是这个行业的一个新兴的渠道,未来的传统行业一定会和“互联网+”联系在一起,未来很多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和行为在发生改变,需要我们的品牌和营销模式也随之改变,所以我们要去适应电商,而且要主动去开发这个渠道。对于这个平台,目前我们法恩莎已经在授权了天猫的专卖店,来服务我们电商渠道的消费者;同时我们线下有众多专卖店,可以很好的服务消费者。

记者:今天我们的活动人气也非常的旺,现在市场上都在搞活动、做促销,您认为,做活动的大意义是什么?频繁的活动真的可以带动销量吗?

方总:活动是我们品牌让利给消费者的好的方式之一,但不是的一种销售方式。我们除了平时的促销活动之外,我觉得我们的营销工作要落实到为消费者提供除了降低价格以外更多的附带价值,包括法恩莎卫浴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一些免费的设计、免费的量房、免费的卫浴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实施,包括送货、安装、培训的全过程,实际上这样的整个过程能够彰显我们法恩莎卫浴的品牌价值,消费者买到的不仅仅是我们的产品,更能够享受法恩莎卫浴给消费者带来的全方位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模式,享受到法恩莎卫浴给他们带来的高品质卫浴生活。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