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中式韵味复式装修 中国风中洋溢着现代感(图)

我们都爱石家庄·室内设计展
2011-10-21 01:30:00  搜房网 付桂芝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设计为中式装修风格,复式结构三室三厅三卫,主人是一对中年夫妇,根据主人对色彩的要求此次设计的中式色彩艳丽,给人视觉冲击,在沉稳的中式元素环境下给人一种富有现代气息的活跃气氛,且不会给人沉闷的感觉。

[石家庄家居首页][论坛][装修图库] 本案设计为中式装修风格,复式结构三室三厅三卫,主人是一对中年夫妇,根据主人对色彩的要求此次设计的中式色彩艳丽,给人视觉冲击,在沉稳的中式元素环境下给人一种富有现代气息的活跃气氛,且不会给人沉闷的感觉。

实创 家居 复式

>>>点击进入图库,赏千余幅家居美图,掌握更多装修知识

社区名称:金虹花园

居室面积:280

装修费用:主材+基材+人工=19.7万

实创 家居 复式

>>>点击进入图库,赏千余幅家居美图,掌握更多装修知识

设计师杨立卫

职务:实创装饰首席设计师

毕业院校:河北师大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理念:不断的丰富自己,才能使自己处于设计的巅峰状态,才能使自己在不同的业主面前都有自己不同的鲜明设计。

代表作品:纳帕溪谷,龙凤湖,吉溪庄园,国际城,路劲蓝郡,心海假日,金虹花园,金正缔景城,蓝湾国际,国大温泉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新古典、中式、简欧、地中海、东南亚等

工作年限:5年

所获荣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室内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色彩大奖赛二等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