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千寻生态门 环保品质演绎简约与时尚

2011-07-11 15:10:00  房天下 付桂芝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德国千寻这两款生态门外形简约时尚,纹理凹凸感强。从材料上来看,进口的饰面板、铝蜂窝结构稳固耐用、不易变形的铝镁钛合金门套,均为时尚耐用绿色环保的高科技材料。总之,千寻生态门在环保方面考略周到,表现卓越,名副其实的符合生态门的称号。

[搜房网测评中心]生态门是指环保门,对人健康,对环境空气质量不会有任何污染。今天搜房网测评员给大家介绍两款德国千寻生态门。千寻的生态门与油漆不沾边,并且使用航天铝材的铝镁钛合金,铝镁钛合金也是无甲醛、无辐射的,门芯采用铝蜂窝材质,可以说千寻生态门真正做到了环保无污染。

测评详情:

千寻生态门——精雕红橡

千寻生态门精雕红橡

精雕红橡设计风格简约,整个门体呈现原木色泽,自然气息扑面而来。铝镁钛合金的边角和贴边,为整款门增添了几许独特的韵味,将原木的暖色和金属的冷感搭配在一起,在对比中营造了独特的视觉效果。

进口饰面板

千寻生态门精雕红橡

千寻生态门采用进口饰面板,表面没有涂抹油漆,不含甲醛、苯等释放物,更加环保。饰面板防滑,耐磨,防潮性能优良。

门板凹凸感强

千寻生态门精雕红橡

门板表面防木纹纹理,站在门的侧面看门板,纹理清晰自然,用手抚摸门板表面凹凸感强。

耐磨测试:

千寻生态门精雕红橡

现场测评员用尖利物来回刮滑,门板表面未出现划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