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人爱上简约清爽风 4W打造84平小户型(组图)

2010-09-10 09:59:00  天涯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前就对设计师说过,自己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我要的感觉就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大大方方就OK!在装修过程中,设计师应该说是充份考虑了我的意见。除了必要的功能上的划分,使用了简单的木隔断;另外为了有空间的层次感,做了简单的吊顶;别的多余的装饰性的东西一概去除。

装修前就对设计师说过,自己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我要的感觉就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大大方方就OK!在装修过程中,设计师应该说是充份考虑了我的意见。除了必要的功能上的划分,使用了简单的木隔断;另外为了有空间的层次感,做了简单的吊顶;别的多余的装饰性的东西一概去除。

电视墙没有做(本人不喜欢),门窗套和墙的颜色一律是白色。房子本身不算大,但是因为户型设计比较通透,位于3楼,又是落地窗的阳台,所以采光极好,住着也很舒服。软装饰方面的东西暂时没有买齐。以后慢慢淘吧。之前在装修的过程中一直在看“家居装饰”,好多朋友的贴子也给过我很大的启发。这次发几张自己新居的相片秀一下。

张:客厅。沙发是前几年买的,还很新,我喜欢米色的布套,所以没有换。

第二张:餐厅。方型的餐桌其实是折叠的,拉开来是个长桌子。木隔断后面是厨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