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秀我家:曼曼的田园美家 很浪漫很有格调(组图)

2010-09-02 14:18:00  房天下 张芸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她说,我最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我就是我家最好的设计师。前期水电改,硬装,以及后期家具,布艺,饰品的采购,都是她一手操办。我看效果很不错哦,网友们评判一下吧。

以前只听说曼曼是个做事利索,性格直爽的女强人,事业做得有声有色。今天去拍照发现,她家是居然是很女人很浪漫的欧式田园风格,而且都是她一手设计。她说,我最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我就是我家的设计师。前期水电改,硬装,以及后期家具,布艺,饰品的采购,都是她一手操办。我看效果很不错哦,网友们评判一下吧。

本期风格:混搭田园风

屋舍主人:网友曼曼

所在楼盘:珠江国际花园

建筑面积:130平米

装修费用:18万(硬装,软装,家电等等全都算上啦)

装修亮点:客厅,阳台,厨房,餐厅。

推荐品牌:露水河橱柜,摩恩水盆和龙头,露华浓瓷砖,和成卫浴,欧雅壁纸。

进门处

进门处的鞋柜

进门处的鞋柜

进门处的鞋柜选得很成功,既与整体风格相协调,又很实用。右侧的搁板放平日换的拖鞋,拿取很方便。女主人说,如果台面再宽2公分,台面放东西就更方便了,更完美了。

可爱的钥匙箱

可爱的钥匙箱

来个特写,一个放钥匙的很可爱的小箱子。钥匙放里面很方便,也很安全。

门厅灯

门厅灯

门厅灯,精致的欧式风格。

造型精致的穿衣镜

造型精致的穿衣镜

进门处左侧是一面大穿衣镜,很实用的设计,造型也很精致。

客厅

客厅全景

客厅全景

客厅全景,一大装修亮点,主人的得意之作。素色壁纸,沙发,电视柜,窗帘,饰品搭配相得益彰,欧式田园与欧式古典在这里相遇,并浑然一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