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家居卖场春节“理红妆” 蓄势待发迎接2010

2010-02-25 16:34:00  房天下 张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的装修旺季马上就要来临,所以商家纷纷选择这个时机重装店面,准备用升级改造后的新形象吸引消费者,在2010年第一个装修旺季赢得更多市场。

正月初十之后各行业纷纷步入工作正轨,抖擞精神迎接虎虎生风的2010年。对于家装行业来说,虽然大多数业主的装修计划尚未提上日程,但3月的装修旺季马上就要来临,所以商家纷纷选择这个时机重装店面,准备用升级改造后的新形象吸引消费者,在2010年个装修旺季赢得更多市场。

省城家居卖场春节“理红妆” 蓄势待发迎接2010

省城家居卖场春节“理红妆” 蓄势待发迎接2010

记者走访发现,怀特装饰城虽然在2月24日(正月十一)开门营业,但东门的整个大厅都弥漫着浓烈的油漆味,而且高分贝的装修噪音不绝于耳。据卖场工作人员透露,卖场里50多家商户都在装修,有的是位置有所调整,有的是在原有基础上升级改造。变动比较大的是瓷砖区、地板区、门业区、壁纸区等区域,没装修的店面大多锁着门,少数几个店面有人值班,客户也还比较稀少。

据了解,怀特装饰城新馆即世纪公园南侧的国际陶瓷城将于今年3.15正式开业,大部分瓷砖品牌和全部装饰公司都将迁往新馆,所以旧馆的调整比较大,预计大部分装修将于3月1日前完成,届时旧馆将正式营业。

红星美凯龙09年的一大重头戏就是整个卖场升级改造,不但建筑面积增加三万多平米,而且进行了品牌整合,软硬件升级,产品分区也更趋合理。装修改造工作春节前几乎全部完成,现在卖场里仅有好莱客衣柜等四五家商户在装修。卖场于2月21日(正月初八)就开始营业了,记者逛了一圈发现现在人气并不旺,但商户对3月的装修旺季很有信心,3.15的促销政策也在紧密筹备中。红星美凯龙石家庄总经理周启晨先生表示2009年楼市的火爆给2010年的装修市场做了很好的铺垫,而且“三年大变样”的城市规划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所以非常看好虎年的市场。

据房天下统计,2010年冀兴尊园、简筑、路劲蓝郡、公园首府、心海假日等几十个大中型社区将交房。房天下装修论坛里业主们交流装修知识,报名团购,询价等讨论异常活跃。

再加上经济回暖,民众消费欲望增强等原因,今年的装修市场应该比较乐观。而这也是业内人士的共识,各卖场与商家都摩拳擦掌,期待2010年能拥有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精彩推荐:

·石家庄房天下给您拜年啦 祝您虎年大吉

·3月6日房天下抄底德意厨房电器 房天下消费券折上折

·全家齐上阵 2个月2万旧屋改成爱的小猪窝(组图)

·3月马可波罗瓷砖卫浴,3.15政策基础上凭房天下券再打8折

·3月28日欧路莎卫浴抄底团购 3.15价再打8折

·50平迷你婚房 小夫妻11图晒小白领最爱(组图)

·测评:德意近吸式烟机188E 时尚厨房的好选择

想了解更多资讯进入>>家居快讯  浏览更多装修知识请进入>>装修论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