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东方 ,触动内心深处的安静

2018-08-10 15:13: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未来东方

人生的每一段时间都可以演绎成一部精彩的电影......
而一部好的电影需要反差和对比,需要我们表现的事物或人物,透过时光流逝的镜头,记录刻画某一个细节,某一件事......
电影设计和空间设计皆交织着感性与理性的思想,在风格之上书写着和谐共生的设计语言。严谨、优雅、永恒,是电影与空间设计共同的关键词。
                                                                                                                   — —漫荷塘


外观设计

建筑的灰白和白在蓝天下纯粹而明和,窗格与门廊,塑于他秀雅挺拔,静谧水面的流动曲线,像乐符,划过平面,点点波澜犹如点燃情绪的小喜悦飘然于画面。


大堂设计

室内将建筑的线条植入,格栅元素让室内空间尺度更立体,空间在平齐的跳跃中,挺拔律正,自然的石材纹路,像交织的水墨画着色于迎宾接待区,粗狂的台面,互映于天花,层次之下,软膜跟花朵结合,让层次之外,多了透辙和温暖的光晕。


男浴设计


男更设计


休息厅设计


SPA设计


套房设计

共鸣和思考是空间与人联系的纽带,人与环境产生的碰撞是新奇美妙并有趣的,是WGX·H设计空间的逻辑初衷。

项目名称:雄安漫荷塘温泉水汇
项目面积:2000㎡
项目地点:雄安新区
项目室内:北京文关西禾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主创:刘鹏、贾世雄、郑维
主要用材:大理石、原木格栅、日本和纸、木饰面、肌理漆

WGX(北京)禾空间设计事务所

WGX(北京)禾空间设计事务所是一家以文化元素为创意概念的北京设计机构,专业为酒店会所、温泉水疗度假、5A办公楼、房地产开发商样板房、商业空间等提供室内设计及陈设艺术一站式服务。

自05年以来,在业界的设计全案经验、技术顾问享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在北京、石家庄均成立公司,成立雄安新区办事处,禾空间的创立者刘鹏先生、贾世雄先生、郑维先生带领其团队以国际化的设计视角,在设计空间中融入创造性、功能性、人文性等多样化手法,在设计风格上贯彻现代科技未来东方艺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