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UNDER 40(中国)河北设计杰出青年,在全产业链瞩目下大放异彩

2018-08-02 11:41: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7月31日,在世纪高尔夫多功能厅举办的“看见未来-40 UNDER 40(中国)河北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活动圆满结束。

7月31日,在世纪高尔夫多功能厅举办的“看见未来-40 UNDER 40(中国)河北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活动圆满结束。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主办发起,本届40 UNDER 40(中国)河北设计杰出青年由四维设想作为河北省运营机构承办,摩根智能家居作为主冠名商冠名支持,河北鹰牌陶瓷联合发起。

本次启动礼邀请到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珣、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零售总代事业部总经理王辉、鹰牌陶瓷华北区区域营销总监谭教永、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设计委主任 王跃主任、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设计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李水源、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高级室内设计师 程辉、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市政工程院院长、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 黄兴国、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院长、总建筑师 郭卫兵、汇空间国际设计事务所艺术顾问 姜哲浩、河北意起设计联盟发起人,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讲师 杨建欣、河北意起设计联盟发起人,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讲师 张俊杰等多位领导、老师出席,作为河北首次产业链跨界联合,活动邀请到万科集团品牌负责人李亚南、远洋地产品牌部总监赵景贤、金科地产项目营销负责人 、石家庄特色小镇文旅项目代表企业,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吴军、首席分析师仵菲、廊坊、保定、沧州运营负责人H+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浦英超、邯郸运营负责人邯郸市政协委员,邯郸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景、秦皇岛运营机构负责人 秦皇岛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左江涛、邢台运营机构邢台市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武杰、唐山运营机构负责人 Touch-D瞰设计互联中心运营经理 孟兆硕等多位跨行跨地域嘉宾共同参与。活动得到了新天地装饰公司、汇空间装饰公司、北京铭艺装饰公司、金舍装饰公司、北京墅高装饰公司以及怀特装饰城和红星美凯龙红星商场的支持。

此外,活动特别邀约中国室内设计界级大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专家委员、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中央美院特聘专家、清华生活大讲堂创始人林振中老师,以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美迪装饰“赵益平设计事务所”总监赵益平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主题分享。

嘉宾签到

作为全产业链的盛会,活动现场一席难求,活动直播点击量上万次。

禧成传媒副总经理 李会平致辞

禧成传媒副总经理李会平女士对现场嘉宾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作为活动主办方,禧成传媒旗下四维设想设计师服务平台一直以设计师需求为立足点,不断挖掘,不断探索、不断整合、不断创新。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设计委主任 王跃 致辞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设计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李水源 致辞

鹰派陶瓷华北区区域经理谭教永致辞

德国 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珣致辞

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致辞,并进行4040推介

4040启动仪式

林振中老师、赵益平老师以及广州设计周、禧成传媒、摩根智能家居、鹰牌陶瓷、河北建筑装饰协会、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等八位领导共同启幕,预示40 UNDER 40(中国)河北设计杰出青年正式启动。

颁发聘书

林振中老师与李会平女士为河北设计前辈程辉老师、黄兴国老师、张雷老师、郭卫兵老师、姜哲浩老师、杨建欣老师、张俊杰老师颁发4040即四维设想客座讲师聘书,河北设计前辈将与四维设想共同关注河北黄金一代的成长。

林振中老师分享

赵益平老师分享

看见未来:主题对话

“40岁,何去何从?40岁未来在哪?”由河北知名设计师唐慧主持,林振中老师、郭卫兵老师、曹瑞老师、张珣副总裁、青年设计师孙一鸣、霍庆涛共同参与的主题对话环节异彩纷呈,不仅道出了40岁设计师的迷茫彷徨,林振中老师、郭卫兵老师、曹瑞老师也为度过“40岁的门槛“提出了宝贵建议。

4040河北启动礼的成功举办不止是设计界一个奖项的启动,更是产业联合的成功探索。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启动礼能够引发设计跨界的探索,为设计黄金一代的成长拓宽思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