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石家庄大经街旗舰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

2018-03-23 16:32: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阳春四月,春暖花开。方太石家庄大经街旗舰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里,方太石家庄大经街旗舰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此次新店开业论是在店面规模、店面设计、产品品类、产品规格、服务标准等各个层面全面升级,旨在为顾客提供一个品质、简约而又温馨的厨电体验空间。

方太一直致力于高端厨电研发生产,旨在为中国家庭提供良好的厨房环境。除此之外,方太也秉承着“节约资源,奉献绿色产品;预防污染,创造美好家园”的环境方针。在3月份,方太石家庄办事处在石家庄静港湿地营造方太公益林区,力求加速恢复被洪水破坏的湿地生态,改善空气质量。

此后,方太石家庄办事处还将继续开展“辨认珍稀动植物”、亲子植树等公益活动,期待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

方太产品设计的宗旨,是以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中心,使每条产品线持续拥有满足用户和社会发展需求的核心技术,打造节能、环保、友好的绿色产品,减少对资源的消耗,降低环境负荷。净化厨房空气,也是方太的重要目标,此次大经街旗舰体验店开业,将为石家庄市民带来更多健康、时尚的居家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