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MYHOME明禾吉利早餐会第四站,走进東合空间设计事务

2018-02-01 18:16: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石家庄MYHOME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早餐推介会,第四站来到了東合空间设计事务所。

東合空间设计事务所创立于2011年,“为生活而设计”为公司理念,以平和的心态在设计领域不断探索追求,在设计中强调客户的使用功能,充分尊重客户的建议,满足舒适、和谐的追求。

東合空间设计事务所通过三点诠释“人居为本”的意涵。一、反对工匠式的堆砌:品味不意味着奢靡,发掘源自作品内心的原动力,掌握自然、和谐的组合之道,高雅、大气浑然天成。二、摒弃无目的的抄袭:设计无界,秉承自有的设计天赋,不断充实提高,学习先进的理念,依据项目独有的特点创造贴实的原创作品。三、国际化的设计视野:禀赋中国传统居家理念,贯彻中外现代设计思想,了解并能够娴熟运用居于时代前沿的先进理念、材料和工艺。

石家庄 MYHOME 明禾吉利为東合空间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师们准备了丰盛的早餐,让平时工作繁忙用脑过度的设计师朋友们在享受美味营养早餐的同时,了解 MYHOME 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的品牌文化、产品优势与核心竞争力。

早餐会上,石家庄 MYHOME 明禾吉利总经理杜玉琪,为设计师们详细介绍了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新品的设计与灵感,并从产品的质量、工艺、铺贴效果、环保健康等多个维度诠释了欧洲精品瓷砖的核心内涵。

通过对实景案例的分析和解读,展现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在室内设计中独树一帜的装饰效果与卓越的易用性。大理石瓷砖、生态石瓷砖、原木木纹瓷砖、水泥面瓷砖四大主流产品可根据业主与设计师的需求营造鲜明的装饰风格,多品牌全系列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家居空间的功能需求。

本次早餐推介会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未来,MYHOME 明禾吉利还将继续与各大装饰设计公司合作,在各地不定期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家居行业搭建一个享受生活、品鉴设计以及增进交流的平台。

关于我们

MYHOME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1996年成立于北京,专营原装进口、原厂品牌欧洲精品瓷砖。MYHOME明禾吉利以“欧洲同步 原版体验”为经营理念,旗下独立合作品牌有西班牙PAMESA瓷砖、意大利ABK瓷砖,意大利Rondine瓷砖等,并相继获得授权成立中国区代表处。展示中心所有产品均是100%原装进口的原厂品牌产品,拥有全球大理石瓷砖、生态石瓷砖、原木木纹瓷砖、水泥面瓷砖四大主流趋势产品的领导地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