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周年庆典回顾:砥砺前行,匠心铸就人文关怀

2017-11-14 15:17: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周年庆典活动华丽谢幕,用优秀的设计、优良的工程、优质的服务为省会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装修盛宴。

力天装饰典回顾:砥砺前行,匠心铸就人文关怀

人文与工艺宛如骨骼与血肉,两者密不可分,缺少了足够的人文精神会使得装饰设计空洞无力;而一味的只打情怀牌忽视夯实内功的必要性,其结果只会是不断透支人文的公信力。或许是职业裙带关系养成的一种后天习性,力天装饰对于家庭有着一种情结,它不仅让公司同仁生活在一个家庭氛围中,也在尝试着让客户的新居更像一个家,使其有感情有人文,传递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居住体验。

然而倘若进行深层次的考量就不难发现,力天装饰的到来更多的是一种城市文化的输出,它将天津的人文、天津的人居以及天津这座城市对于生活的理解,全部浓缩于家家户户几居室的方寸之中,不拘泥于突出装饰材料的品质卓越,只追求视觉效果与居住体验的和谐统一。通过品质的生活启迪省会人民以新的生活态度。

力天装饰典回顾:砥砺前行,匠心铸就人文关怀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文化内涵,独到的思想,个性的视角,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都是宝贵的知识财富。而当下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信息量空前庞大,城市文化的传播也需要更加直观、更具代表的载体。装修是文人在设计,匠人在打造,随着社会物质财富的丰富,消费者意识逐渐得到觉醒,他们开始要求从“屋的堆积”中解放出来,求各种物件之间存在统一整体之美。装饰设计的任务要达到建筑物本身的使用功能,合理提高室内环境的物质水准,使人从精神上得以满足,提高室内空间的生理和心理环境质量。

而力天装饰的注意力着眼于人与自然的生态平衡关系,遵守科学、实用、节约、回归自然、建立生态环境的设计原则。在室内设计中要强调自然色彩和自然材质的应用,让居住者可以放松紧张的工作状态,缓解整座城市的躁动。这样的艺术奉献精神不会伴着时光流逝而失却,只会历久弥新成为我们永恒的精神坐标,也指引着后来者沿着先辈的足迹不断砥砺前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