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专访 | 唐慧:追求人性化“高端设计”

2017-09-20 16:31: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石家庄设计界高尔夫球队对抗赛上,唐慧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唐慧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和负责人,仍在百忙之中接受了巢尚会的专访。

用设计传递更好的生活

从采访中,不难发现唐慧有着一颗细腻的心,在他人眼里习以为常的生活,总能让他发现其蕴藏的特质,并将其展现在作品之中。

设计师专访 | 唐慧:追求人性化“高端设计”

多年来,他一直坚持“为生活做设计,用设计传递更好的生活方式。”在他看来,公司所推崇的“高端”设计,这两个字不能狭隘地理解为消费的高低,它更多的是精神层面上,面向的是有思想内涵、懂得生活的人,塑造更高标准、高要求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对“唐慧高端空间设计”的诠释。

设计师专访 | 唐慧:追求人性化“高端设计”

【访谈实录】

Q:您是如何喜欢上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它带给您在生活和工作上哪些变化及乐趣?

A:我是一个高尔夫球爱好者,已坚持两年时间。其实当初是被姜哲浩老师“激将”后才接触这项运动。2015年成立石家庄设计界高尔夫球队后,一点点慢慢地了解和尝试,发现高尔夫是一项非常有意思的体育项目。以前我的业余时间可能是工作应酬、品茶或其他爱好,而现在更多把时间挤出来打球。

设计师专访 | 唐慧:追求人性化“高端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