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专访 | 唐慧:追求人性化“高端设计”

2017-09-20 16:31: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石家庄设计界高尔夫球队对抗赛上,唐慧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唐慧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和负责人,仍在百忙之中接受了巢尚会的专访。

在石家庄设计界高尔夫球队对抗赛上,唐慧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唐慧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和负责人,仍在百忙之中接受了巢尚会的专访。

设计师专访 | 唐慧:追求人性化“高端设计”

对于此次高尔夫球对抗赛的顺利开展,他真诚地向我们说道:“其实每一次组织高球赛都是比较辛苦的,要把几十位设计师聚集在一起,用统一的心态来对待赛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在此,也特别感谢活动的赞助商石家庄HYHOME明禾吉利。”

设计师专访 | 唐慧:追求人性化“高端设计”

设计需符合人体工程学

作为石家庄80后设计师代表之一,唐慧身上始终透露着一份稳妥的气质:他冷静又不乏细腻,能准确挖掘业主的设计需求,每一次都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从2005年跨行进入室内设计行列,到2011年成立唐慧空间设计机构,如此年轻的他,成为石家庄个人工作室的先行者之一,并迅速在当地家居设计圈占有一席之地,不可否认他颇具胆识和魄力。

设计师专访 | 唐慧:追求人性化“高端设计”

符合人性最本质的需求才是好的设计,这也是他一生所追求的设计。

总结十多年的设计经验,唐慧对设计有了深刻的感悟,他说道,在我国一直提倡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而这四个字,在室内设计行业中也是同样受用的。空间设计一定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包括人的视觉、嗅觉、听觉、味觉等感官,关怀每一个细致的感官,符合人性的需求,也就是人性化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