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签约霸州项目 率先挺进雄安新区

2017-06-26 16: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居然之家签约霸州项目 率先挺进雄安新区

2017625日,居然之家霸州项目成功签约。霸州项目是居然之家签约的第296家分店,河北分公司连锁发展的第14家分店。霸州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抢先分享党中央、国务院建设雄安新区这一伟大政策红利的战略一步;霸州项目让居然之家全面挺进雄安新区,打造雄安新区概念店,进一步深耕河北市场。

霸州市是廊坊市代管的县级市,河北省首批扩权县市之一,地处河北省冀中平原东部,位于京、津、保三角地带中心,属环京津、环渤海城市群。北距首都北京80公里,东临天津70公里,西距保定65公里。

随着雄安新区的建立,北京市南城地区,包括河北相关地区将形成新的网络化城镇体系,霸州将成为首都第二国际机场空港经济辐射区和雄安新区经济辐射区。霸州既是环京区,又是雄安新区的最优辐射区。

居然之家霸州项目是由居然之家和霸州市众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霸州中高端一站式综合体卖场,坐落于霸州市益津北路与永宁道交汇处,交通极其便利,紧邻106国道。项目拥有数百个停车位,周边有多个新建及待开盘大型高端住宅区,潜在资源丰富。

居然之家霸州项目将与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合作,通过一系列独立运营的品牌大店,建造霸州乃至雄安新区家高端家居品牌概念旗舰店,全面打造符合雄安新区定位和霸州市场区位的高端消费场所,带给雄安新区和霸州地区全新的家具建材消费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