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隆重发布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

2017-06-24 18:3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3日,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发布会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举行。本次发布会由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委员会主办,红星美凯龙、诺米五金协办。

6月23日,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发布会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举行。本次发布会由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委员会主办,红星美凯龙、诺米五金协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定制家居重点生产企业嘉宾7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在参会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由首批企业代表进行签署,共同促进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提升和行业发展。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了2017年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的筹办情况,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进行现场报道。

《中国经济时报》、《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燕赵晚报》、搜狐家居、房天下家具、亚太家居、《河北建筑装饰》等1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隆重发布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

活动现场

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隆重发布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

省家协秘书长杨玲主持会议

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隆重发布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

省家协理事长李凤婕

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在致辞时说,定制家居是近几年兴起的一个家居新门类,因为能够充分利用居室空间、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短短几年取得了长足发展,吸引了众多企业纷纷涉足该领域。与成品家具相比,定制家居从测量尺寸、设计到生产,有着极强的个体化属性,为某个家庭设计生产的产品,其他家庭基本无法适用,如果发生退换货等方面的消费争议、消费纠纷,解决起来难度较大。今天来参会、共同发布品质宣言的企业,都是我省定制家居生产领域的代表,也是河北省家具协会定制委员会的骨干企业,大家认为,有必要对产品品质、经营态度向社会进行庄严承诺,将做良心产品、做诚信商家的决心展示给社会,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另一方面,共同发布品质宣言,也说明我省一大批定制家具企业已经领会到了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对于企业自身和我国制造业的重大意义,意识到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是一条必须遵循的发展之路。这些企业的承诺,既是出自企业长远发展的切身考虑,更是践行《中国制造2025》和国家“三品战略”的具体举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