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柜子置物小技巧 让房间更整洁和美观

2016-08-27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柜子是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收纳神物,但是除了存储功能,柜子顶上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是一个彰显情调的宝地。可以在上边放上自己喜欢的物品,艺术画作、全家福、绿植、装饰物件......不仅彰显生活品味,更能让房价整洁干净,如何更能合理的摆设这些东西呢?

柜子是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收纳神物,但是除了存储功能,柜子顶上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是一个彰显情调的。可以在上边放上自己喜欢的物品,艺术画作、全家福、绿植、装饰物件......不仅彰显生活品味,更能让房价整洁干净,如何更能合理的摆设这些东西呢?下面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帮你。

1、排列法

家居柜子置物小技巧 让房间更整洁和美观

家居柜子置物小技巧 让房间更整洁和美观

保险又好看的办法就是一字排开,不同的装饰物和高度带来错落有致的感觉,时尚又个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